股肱良庙堂之器

【饼四/AU】梦幻边际(34)

34

  “诶,这次很容易啊!”朱云峰说。

  曹鹤阳点头,继续说明道:“这次和之前那次,都是因为你获得了灰度空间的认可,你是这里的主人,所以当然做什么都很容易。可是如果我们去到其他世界的话……”

  “我明白了。”朱云峰说,“就像修改权限一样,在这里我有,在其他世界我没有。只有我的能力强到一定程度,才能在其他世界也进行这种修改。”

  曹鹤阳点头,说:“就是这个意思。不过好在,因为这个……”他一边说一边指着朱云峰的右手手腕,“我们现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世界规则。不过我要再进一步就有些困难了,接下来就靠你了。”

  朱云峰点点头,说:“我明白了!”

  “那你先回去吧!”曹鹤阳说。

  “诶!阿四,你又赶我走!”朱云峰说,“我好不容易才上来见你。”

  曹鹤阳摇摇头,说:“你忘记了么,这里的时间和你世界的时间是一样的,连线太久的话,对你的身体也不好。到时间下去休息了。”说完,他又亲亲吻了朱云峰一下,说:“再说了,你想见我,闭上眼睛也就可以了,对不对?”

  朱云峰点点头,回吻了曹鹤阳,依依不舍地下线了。

  睁开眼睛,朱云峰发现栾云平他们都还在,没有离开。

  “饼哥,你这一脸笑容,看起来刚刚很满足啊!”刘九思说。

  朱云峰斜着眼看了刘九思一眼,对王筱阁说:“你可想好了,就他这个样子,也值得你跟着他?”

  “诶诶!饼哥!你怎么能这样?”刘九思立刻转头跟王筱阁求饶,“阁阁,你相信我,我平时不这样。”

  王筱阁笑着摇摇头,说:“你们感情真好。”

  “行了,你们怎么都没走?”朱云峰问。

  栾云平看着刘九思说:“我就说他压根儿就不在意我们这几个人吧!抛媚眼给瞎子看。”

  刘九思笑嘻嘻地说:“饼哥,这是这里的门禁卡。”说完掏出一张卡,随后道,“我等下会叫人在外面再装一扇厚的金属门,进出都需要按密码,保证你在这里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打扰。”

  “谢了,兄弟。”朱云峰轻轻在刘九思肩膀上锤了一下。

  “小事儿!”刘九思说,“就是……”说着他看了眼身边的王筱阁说,“就是如果你们以后有什么行动的话……阁阁……”

  “知道了,我会通知你们的。”朱云峰说,“能多几个人帮忙,阿四也会高兴的。”

  “行了,那我们走吧!”刘九思说,“我叫人订好餐厅了。”

  “吃饭不用了。”朱云峰说,“我得去锻炼身体。”

  “这个时间你健身?”栾云平眉头皱起,“还有你得跟我回医院。你是请假出来的,出院手续都没办呢!”

  朱云峰冲刘九思摊开双手,一副“我也没辙”的样子,说:“得,我这就回医院。”

  栾云平把朱云峰送回医院,交待他在病房呆着不许乱走,随后离开了。不久之后,他拉着一个人回来了。

  “小饼,这位就是你的主治医生,是脑科权威,高峰高医生。”栾云平给两人相互介绍,“这就是我那个弟弟。”

  “你好。”高峰跟朱云峰打招呼。

  朱云峰看着栾云平问:“我不是没事儿嘛!怎么要劳动到高医生呢?”

  高峰说:“我看过你的脑CT,从病理上来说确实没有问题,不过……”

  “不过什么?”朱云峰问。

  “你的脑部活动相当活跃。”高峰说。

  朱云峰不解,看向栾云平。

  栾云平解释道:“这个不是毛病,但是比较罕见,所以高医生,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帮忙做一些实验。”虽然栾云平说的是帮忙,但朱云峰知道他如果敢拒绝的话,能被栾云平念死。

  “可以是可以。”朱云峰说完,又补充了一句,“不过我平时也挺忙的。”

  “放心,不会影响你的日常生活。”高峰说,“时间安排肯定以你为主。”说完又补充道,“我听小栾说你一直在健身?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安排专门的营养师,跟你一起做方案。”

  朱云峰抬头,似乎是不敢相信还有这种好事儿。

  “你是小栾的弟弟,咱们也算是一家人。”高峰说。

  朱云峰眼珠一转,看看栾云平又看看高峰,眼看着就要说话,栾云平抢在前面对高峰说:“行了,也算认识了,我把他就交给你了。”说完又对朱云峰说:“行了,我先送他出去。”

  等栾云平拉着高峰离开,朱云峰立刻闭上眼睛,曹鹤阳微笑着出现在他面前。朱云峰把刚刚的事情告诉他,随后说:“阿四,我跟你说,他们俩之间肯定有事儿。不然那个高峰无缘无故跟我一家人?”

  曹鹤阳似乎有些惊讶,问朱云峰道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栾医生和你的那位主治医生高医生,在谈恋爱?”

  朱云峰点点头,说:“应该……没错吧!”说完他见曹鹤阳若有所思的样子,以为他在担心自己,立刻安慰他道:“你放心啦!阿四,我肯定没事儿的!他说我只是脑部比较活跃,不是有病。”

  曹鹤阳闻言,立刻道:“那当然,你肯定不会有事儿。”

  “所以,阿四你别担心我了!”朱云峰说。

  曹鹤阳这才反应过来,朱云峰以为刚刚发愣是在担心他,但其实……并不是,只是这要怎么跟朱云峰说呢!

  “阿四,你这个表情……难道你刚刚不是在担心我?”朱云峰立刻发现了。

  曹鹤阳有些心虚,说:“我刚刚在想一些其他的事儿。对不起!”

  “有什么好道歉的!”朱云峰对曹鹤阳说,“阿四你想其他的事情也很正常嘛!不用道歉。”

  “你不生气?”曹鹤阳问。

  “有什么好生气的!”朱云峰拉起曹鹤阳的手,虽然没有触感,他还是这么做了,随后说:“阿四说过我永远不用道歉,所以阿四也永远不用担心我生气,我永远不会对阿四生气。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